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健康小屋设备集成商

健康小屋智能设备 服务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女士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外滩健康小屋守护上班族健康每一天
新闻中心
北外滩健康小屋守护上班族健康每一天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职场人士的健康问题引发社会关注。在上海,白领体检异常率高成为热议话题,而在北外滩地区,有众多楼宇和白领,白领的职场健康焦虑怎么破?楼宇5G智慧健康驿站来了!

自2020年9月试运行以来

北外滩5G楼宇智慧健康驿站已成功签约了688人,覆盖了周边白玉兰、中远、建工、恒大等楼宇和周边居民和绿地休闲锻炼市民。

健康小屋

驿站设立了自助检测区、自助评估区、干预指导区及健康教育区等四大区域,能够对身高、体重、体脂、体温、血压、血氧、心电、血糖、胆固醇、尿酸等10项健康体征开展自助检测和评估干预。

健康小屋

其中,国民体质自助检测设备能满足20-59岁成年人、60-69岁老年人的体质测评。包含:1.肺活量测试仪;2.握力测试仪;3.坐位体前屈测试仪;4.选择反应时测试仪;5.闭眼单脚站立测试仪;6.俯卧撑测试仪;7.1分钟仰卧起坐测试仪;9.纵跳测试仪;10.台阶试验测试仪等检测。

健康小屋

守护上班族的健康每一天,

5G楼宇智慧健康驿站将成为北外滩白领

开展自我健康管理的“打卡新去处",

更多资讯:健康小屋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健康小屋设备集成商 访问量:19355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