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健康小屋设备集成商

健康小屋智能设备 服务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女士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云”助力智慧健康镇 工博士构建科技与人文的桥梁
新闻中心
“健康云”助力智慧健康镇 工博士构建科技与人文的桥梁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5月10日下午,“健康长三角 智慧一体化”智慧健康镇建设启动仪式在姚庄镇成功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由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姚庄镇人民政府主办。姚庄镇公众健康体验馆也在这一天正式开馆,吸引了众多本地居民前来体验,金泽、西塘等周边乡镇的群众也闻讯前来。

健康小屋

超过500平方米面积的场馆被划分为了四大区域,分别为自助检测、健康体验、知识普及、云诊室。包括了健康知识科普、膳食营养搭配、智慧运动设备、急救技能培训、太极养生教学、AI健康评估等功能。

健康小屋

“姚享健康 庄满幸福”今年来在姚庄镇大力推进。姚庄镇副镇长表示:“公众健康体验馆已对公众免费开放,作为市民健康教育宣传基地,通过互动性高、科技感强的智能设备,让居民们拥有沉浸式的参观体验,触摸健康知识、体验健康技能、提升健康素养。同时将健康体验馆打造成为长江三角地区展现健康理念和普及健康知识的重要窗口,助推健康姚庄建设。”

据悉,姚庄镇将通过1个公众健康体验馆+50个医生工作站+17个健康e站+X个流动健康e站,形成“线下实体站点一张网、线上健康服务一张网”双网融合的智慧健康管理模式,同时依托“健康云”平台,实现长三角区域内体征数据、评估数据、挂号问诊、检查报告等同享互通,进一步提升慢病管理、健康促进、心理健康评估等健康管理方式,构建数字赋能下“健康检测-健康评估-指导干预-日常跟踪-实现优化”的良性闭环,让长三角地区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同质健康服务。

健康小屋

医疗科技的变革从来不曾停止,从诊脉到听诊器再到人工智能,医药科学技术的每一次突破都带给人们的健康多一份保障。工博士秉持服务至上,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携手“健康云”构建社区医疗场景中科技与人文的桥梁。用机器人来主导自助体验过程,使每一次自检落到实处,数据存进云端,结合大数据为广大居民的健康预测保驾护航。打造真正服务利民、科技利民、健康利民的智慧健康场馆,给每个人的健康上一份“科技保险”。

更多资讯:健康小屋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健康小屋设备集成商 访问量:1987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